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江岸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15:44: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伦靖)为进一步完善残疾人文化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为残疾人持续提供基本均等的文化服务,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由江岸区残联主办,武汉市大爱扶老助残服务中心承办的江岸区残疾人文化进家庭系列活动开展了今年的第二场残疾人游园活动。

  3月23日,来自江岸区的三十余名残疾人参加了东湖樱花园游园活动,活动主办方在安排普通交通客车的同时针对部分重度残疾人特意安排了残疾人无障碍专车,重度残疾人坐在轮椅上就能方便上下车实现安全便捷的出行。堤角社区重度残疾人张彩莲第一次乘坐无障碍专车在惊叹残疾人特种出行工具带来方便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来自江岸区残联及大爱助残机构带来的关爱。参加本次活动的残疾人多为重度残疾且久未出门,美丽的风景不时映射着残疾人开心的笑脸。

  江岸区残联办公室蔡滢主任表示,此次活动是江岸区残联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为本区残疾人安排读书、观影、观展及各类文化活动,提升江岸区残疾人文化幸福指数。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