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江岸区肢残人协会读书社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17:27: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蔡滢)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残疾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教育、引导全区残疾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促进社会的和谐,3月30日,由江岸区残联承办的“听党话、跟党走、残健同行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走进江岸暨江岸区肢残人协会读书社启动仪式在我区成功举办,区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区肢协全体成员、残疾人党员等100人齐聚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度过了美妙而难忘的一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吉祥同志的带头下,在场的残疾人党员举起右手,以饱满的精神许下庄严承诺和铮铮誓言。在齐声合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后,汉成外校校长、重度残疾人党员邱汉强讲诉了他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自强不息、学习奋斗、回报社会的故事。张吉祥书记听后,号召残疾人党员们向邱汉强学习,既要学习十九大精神,也要积极参与助残志愿服务。会上成立了武汉市江岸区张久华志愿助残服务队,市残联领导对服务队授旗,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为了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会上启动了江岸区肢残人协会读书社,市残联组宣处杨士启副处长向读书社授牌,区肢协秘书长朱萍作了发言,区图书馆为在场的残疾朋友赠送红书和读书卡,引导大家了解我党我军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激发干劲,为新形势、新任务下残疾人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活动以残疾人男女声独唱的红歌声中落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听党话、跟党走、残健同行新时代”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践行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