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三亚学院青年教师带领学生动手实践“手机APP造车第二课堂”

发布时间:2018-05-11 15:12: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扎实推进学院应用办学理念,围绕市场热点带领学生理论实践相结合。5月11日,记者获悉,三亚学院通信工程青年教师黄恒一,利用每周五下午三小时时间组织该院理工学院通信、电信、海洋三个专业的大三学生动手实践“手机APP造车第二课堂”。

  “作为青年教师,和学生岁数相差不大,通过这种动手实践课堂,既教授了专业知识,同时也能和学生打通多专业之间的学科联系,能更好的和学生沟通互动。”黄恒一老师介绍,“手机APP造车第二课堂”集中培训内容包括:听取三个专业学生整理汇报PPT、指导三个专业学生梳理知识盲点;指导同学们散件的组装、硬件的焊接调试;每次培训手机APP产品的即时学生讲解录像;下次学生PPT汇报内容的布置四个部分。

  青年教师带领学生动手实践“手机APP造车第二课堂”的开展,在学生中也广受好评,大三电子类相关专业学生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这种“趣味”课堂。

  据悉,三亚学院位于海南省三亚市,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是三亚市第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近年来,该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