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汉口文创谷微电影《汉口往事》演员海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16:00:34来源:荆楚网

  由武汉微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微电影《汉口往事》将于今年6月开机拍摄,演员海选工作近日正式启动。

  《汉口往事》讲述了驰名中外的江岸区历史文化街区从昔日的汉口老租界区到今天的汉口文创谷、其间一百多年的风云际会和文化变迁。故事的时间节点纵贯汉口开埠、抗日抗战、改革开放、直到走进新时代。通过一个家庭几代人在不同的历史背景下为幸福努力奋斗的精彩故事,展现了大汉口的精神文化传承和新江岸的美好前景。

  微电影《汉口往事》剧组由北京、武汉、广州优秀的创作人组成,主创人员采访了十多位武汉历史文化学者,跑遍了老汉口租界区,剧本先后进行了三十多次修改,力争将《汉口往事》拍出历史底蕴和时代风采。

  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汉口往事》面向社会公开海选演员,将给年龄在18岁以上、有表演梦想的新老武汉人提供一次圆梦的机会。演员海选无论男女、不分行业,只要有梦想和才艺,都可以勇敢地走上荧屏,有机会成为老汉口、新江岸的形象代言人。

  报名时间:6月12日-6月17日

  联系方式:13419617758(李先生,电话同微信)

  13265411523(叶女士,电话同微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