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入行职场》2018全国大学生求职能力培养巡回系列公益讲座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5:47: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6月5日,入行职场2018全国大学生求职能力培养巡回系列公益讲座在华中农业大学启动。

  前阿里巴巴市场总监、大学生实训负责人和前美柚副总裁、入行职场CEO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在读研究生共同为在汉大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求职分享会。讲师分别从求职者、招聘方、创业者三个纬度进行系统化分享,短时间内让学生对求职方法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为了更好的与现场学生互动,入行职场本次活动还设计了互动环节,让学生能向导师直接提出自己的困惑,导师现场进行解答。

  据悉,入行职场励志做最好的大学生职前教育知识服务商。为了有效提高大学生的求职能力,也为企业更好的匹配合适的人才,入行职场联合全国各大高校展开“大学生求职能力培养”巡回公益讲座。入行职场希望通过公益讲座的形式,让高校学子与企业高层管理者有一个面对面地沟通,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真正有效提升大学生对行业、企业、职位、简历面试技巧等相关认知。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