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嘉鱼县鱼岳社区召开专题会 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18-07-20 17:57: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周凌峰)正值高考金榜题名之际,为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7月19日,嘉鱼县鱼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县纪委《关于重申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嘉纪发[2018]3号文件)。

  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宣传教育,要求全体职工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坚决做到“七个严禁”,提高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的思想认识,自觉抵制借子女升学之际违规滥办酒席之机敛财的行为,大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后,鱼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童德敏分别与今年9名高考升学子女的职工进行谈话,签订承诺书,并采集信息上报鱼岳镇纪委,做到早打招呼、早预防,从思想上打消其办违规酒席的念头。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