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嘉鱼县新街镇卫生院严把征兵体检关

发布时间:2018-07-31 12:42: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 格红超 田波)7月26日,嘉鱼县新街镇2018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在镇卫生院拉开帷幕。

  为保证此次征兵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输送健康合格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卫生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征兵体检工作专题会议,成立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就征兵体检的相关工作进行明确分工。抽调各科室骨干人员,确保体检有序进行,为部队挑选优秀人才严格把关。

  初检现场设五官科、内科、外科、皮肤科等检查科室,重点检查明显缺陷异常和遗传病史。初检要求每名医务人员恪守尽责,认真仔细,严格掌握体检标准和组织纪律。

  据悉,此次该镇共有37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在相关参检人员严谨负责并密切的配合下,顺利的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