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嘉鱼县妇幼保健院“母乳喂养”沙画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8-13 09:09: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格红超、余金凤)8月1日,由国家卫健委妇幼健康司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办的“2018年母乳喂养视觉创意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嘉鱼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基层单位创作的沙画宣传短片《天之大》,从7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沙画短片《天之大》从清晰的主题:母乳喂养、喂爱坚持开始,表达一个女性从女人到母亲角色的转变,以母乳哺育的方式成为孩子最大的保护伞,来说明哺乳能赋予孩子的不仅是最理想的物质食量,还有一份充满爱的精神食粮。

  作为妇幼医院,嘉鱼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以用心工作、用爱呵护、打造优质的母婴照护团队为宗旨,从入院前的母乳喂养知识宣教到住院期间精心专业的照护再到出院后的随访,在促进母乳喂养工作上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嘉鱼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星海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执行相关标准,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母乳喂养知识宣教,切实帮助产妇解决母乳喂养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为产妇提供健康全面的母乳喂养理念、知识和技巧,更好地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