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咸宁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9-11 09:00: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唐兰球、余伟)9月4日至5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王新祥等一行五人对咸宁市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期评估督导考核。

  考核组先后听取了咸宁市卫计委、环保局、住建委、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汇报,查阅了2015-2017年三年工作汇编资料,实地查看了咸宁市潘家湾饮用水水源地、咸安区桂花镇刘家桥村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嘉鱼县人民公园、北门湖垃圾清理中转站、客运中心、官桥镇中心小学、茶庵菜场、嘉清水务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白湖寺村查看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听取了农村居民对于乡村环境卫生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最后现场反馈了评估情况,对咸宁市前期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咸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继续予以高度重视,发挥党政领导班子顶层设计能力,推动全市城乡环境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亮点,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工作难度大,要寻找切实有效符合咸宁市的工作方法并予以推广;三是希望咸宁通过不懈努力,能够在2020年终期考核中再创佳绩,为咸宁市广大民众提供更加美丽、整洁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