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通城县卫计局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鸣响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3: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 余頔 罗志平)通城县卫计局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为契机,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推进新时代卫计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上午,该局组织全县公办医院院长、副院长、设备科科长、基建科科长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00余人进行党纪法规宣传教育。

  据悉,该活动特邀县纪委宣传部长毛瑜为大家讲党课。课上毛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对违纪违法案例的特点、表现形式和成因等进行了剖析,并组织全员通过手机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了知识测试,测试合格率达98.3%,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髓的理解。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明顺结合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也讲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通过详细讲解使大家对修改过的“一章两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守住底线,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各项财经纪律,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

  此次活动内涵丰厚,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承诺集体签名、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印的《忏悔录》和县纪委下发的《关于5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树廉政意识,严守党纪国法,挺纪在前,致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卫计队伍,为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