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石首市急救中心开展“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5:22: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瑶)为提高市民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急救水平,广泛宣传安全生活、应急避险的必要性和自救互救的重要性。9月24日上午,石首市急救中心深入企业,为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开展“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约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急救中心老师就120急救体系及运行概况、如何正确有效拨打120、外伤包扎与固定、中暑及心肺复苏理论知识进行讲解,并展开现场模拟演练与互动。向广大员工传播“人人学急救、人人可救人”的急救理念,使员工掌握正确呼救、心肺复苏、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处置技能。

  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讲座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急救知识讲座很实用,内容十分贴近日常生活,培训活动收到良好效果。绿城体育负责人表示要将各种急救知识与技能传播到各车间、各班组,并逐步常态化、专业化。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