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石首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 15:03: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付艳红)国庆长假将至,为抓好长假期间医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医院各项工作能安全有序进行,9月28日上午,石首三医院组织科室负责人对全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全院各科室针对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及节前安全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门诊和住院部的消防设施、食堂和配电室的灭火器、对供电供水设施、高压消毒锅等设施设备、毒麻药品管理进行安全排查。在现场检查发现的各类隐患,检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现场纠正、立即整改,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问题,逐条进行了登记,责任落实到人,严格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消除医院的安全隐患。

  此次大检查重新梳理了医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隐患及时告知了科室负责人,要求科室立即整改,迅速落实。一直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医院坚持绷紧安全生产与医疗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主要目的是让职工和患者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