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石首举办“石首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7: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炳才、刘英)为了有力推动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积极开展“健康中国荆楚行,科学健身人人知”的活动,10月18日“石首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该市文华小学体育场开幕。

  当天上午,石首市文华小学体育场千人欢聚,活力跃动,激情洋溢。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来自全市各乡镇办区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4支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热情洋溢地走进体育场。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刘忠诚致开幕词,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文化体育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荆楚行,科学健身人人知”的运动,努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希望通过全民健康运动会,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与活力,凝集大家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石首市委、市政府主办,运动会共设青少年和大众2个大类,6个组别,14个大项,160个小项的比赛项目。比赛时间从10月18日至11月18日,为期一个月。

  荆州市教体局副局长万玲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