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石首骨科医院以病人为中心 获患者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10-25 11:11: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何曼)10月25日笔者获悉,家住石首市南口镇老山咀村9组的患者王庆秀和他的家属专程来到石首骨科医院,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 服务贴心"的锦旗送到外科主任李再松手中,感谢石首骨科医院的李再松主任及全体医务人员对他精心的治疗和贴心的照顾。

  据了解,患者王庆秀,女,71岁,10月10日,在自己家中不慎摔伤,导致右肩关节脱位并肱骨大结节撕脱性骨折,患者家属将患者送到就近的医疗机构治疗,接诊医生看了患者受伤的情况说需要手术治疗,并告知手术治疗的医疗费用大概需要一万多元,患者的家属当时就蒙了,作为一个农村的患者来说,一下子哪有那么多钱做手术啊?正当大家焦急万分的时候,有人建议把患者送到石首市骨科医院去,骨科医院毕竟是治疗骨科的专科医院,随后,患者家属就马不停蹄的将患者送到石首市骨科医院治疗;当日,患者经骨科医院外科的李再松主任手法复位后,右肩关节脱位复位良好,手法复位即解除了患者的手术之痛,也减轻了病人的经济负担,同时又在短时间内解除了病人的痛苦,患者非常感激。住院期间,作为王庆秀的主治医生李再松主任,针对王庆秀的病情,总是在第一时间问寒问暖,从治疗到生活方面,李主任都是关怀备至,经过李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贴心照顾,王庆秀的病情日渐好转,很快痊愈。出院之际,王庆秀的亲属专门制作了锦旗,表达对骨科医院李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在骨科医院这个大家庭里,“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的严谨作风感染着全院医务人员,这已经不是石首骨科医院收到的第一面锦旗了,骨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早已将“以病人为中心”当成了一种习惯,一种深入骨科医院人骨子里的习惯。

  在秋风凉凉的十月,王庆秀的家属送来一面锦旗,这样的举动如同一股暖流,悄然的流进了骨科医院医护人员的心中,温暖着骨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面小小的锦旗既是对骨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骨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为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