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石首市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15:02:1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娟)10月23日上午,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卫生计生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卫国向市卫生计生局党组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石首市政府副市长、肖生娥出席会议并对反馈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石首市卫生计生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曹卫国向市卫计局反馈情况

  会上,曹卫国同志严肃指出了市卫生计生局在党的领导弱化、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建设缺失、基层组织建设虚化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阳作表态发言

  沈阳同志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全力巩固巡察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监督意识、服务意识,聚精会神抓服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建设好区域医疗中心,把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搞得更好,把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得更强,把医疗卫生便民、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得更多,用更好的工作成效体现巡察工作的意义和回报巡察组领导对卫生计生系统的关心与帮助。

市政府副市长肖生娥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肖生娥同志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原汁原味落实巡察意见反馈,对反馈问题不回避、不拖延、不敷衍,专题研究深刻剖析。二要较真碰硬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抓住典型严肃追责。三要举一反三加强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巡察公开,健全信访举报投诉机制,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展现巡察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以及部分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