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到高陵镇卫生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3 09:50:4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丹)11月8日上午,石首市市委书记刘忠诚在高陵镇党委书记戴启发一行陪同下来到高陵镇卫生院进行工作调研。

  刘书记在院长邵小明及镇党委书记戴启发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本院临床各科室,以及公卫科、放射科、职工宿舍等,同时对医院新环境、新设施、新设备进行了详细观察与询问,并亲切地问候了患者们和职工们。

  在调研过程中,刘书记认真听取了院长邵小明对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医院发展当前存在的问题等工作汇报。之后,刘书记对医院新综合楼的建设布局、环境设施、医疗方面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医院当前形势提出:一是要切实落实好院班子成员24小时行政值班制度,上下班实行打卡制度;二是要加强医院医疗安全管理,确保杜绝出现医疗事故的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这项大工作,做到人人知晓“服务”、人人享有“服务”;四是要加强辖区内村卫生室的管理,特别是室内外的环境卫生以及医疗废物的规范处置。

  调研工作结束后,院长邵小明组织院班子成员到本辖区内各村卫生室开展督导工作,针对刘书记指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检查出有问题的村卫生室,要求卫生室室长立行立改,对于未出现问题的村卫生室按照相关要求继续保持。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