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石首市人民医院组建护理学科专科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23 09:32: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史海燕)11月21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石首市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组建第二家护理专科联盟,并开展“走进医联体”系列活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护理部朱小平主任、孙慧敏副主任、吴正奇老师、毛红波老师、周俊辉护士长等,以及石首市人民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石首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聆斌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说,医联体建设能高效发挥大医院高端专家资源,感谢两院开展医联体合作以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给予石首市人民医院的帮扶与支持,预祝护理学科专科联盟取得丰硕成果。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朱小平主任在致辞中说,我院已发展39家医联体,医联体和专科联盟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的合作成果有目共睹。我院护理学科是全国第一批临床护理重点专科,与石首市人民医院护理学科组建专科联盟,将通过培训、指导、帮带、远程等方式促进护理管理水平提升及学科发展。

  签约仪式后,毛红波和吴正奇分别对200名护理人员进行了《护士长素质及管理技巧》及《敏感指标与护理质量管理》的专题讲座。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