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江陵县召开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14:49: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谣)12月27日笔者获悉,“江陵县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筹备会”在江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举行。荆州市中心血站纪委书记刘学松同志、江陵县卫计局副局长阳传阶同志及近20名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荆州市中心血站采血科主任祝芳琼同志主持。

  会上,阳传阶同志强调了江陵县成立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目的和意义,并对长期以来默默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朋友致以谢意,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刘学松同志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人道主义公益事业,江陵要建立一支庞大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要科学管理并巩固维护好无偿献血队伍资源,实现无偿献血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多名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纷纷发言表态,要恪守“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尽己所能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祝芳琼同志表示:我们将会用微笑传递每一个信息,用温暖的双手去给予需要帮助的人,为参加献血的人提供周到、热情、优质、真诚的服务,展示志愿者服务队的亮丽风采。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