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

乘风破浪展英姿 素质拓展铸英才——临港学校素质拓展课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8 11:08:11来源:网上天津

  鼓韵生风情无限,踏歌而舞意更浓。1日17日,临港清华实验学校“立足学生全面发展 构建育苗沃土佳园”素质拓展课程展示活动在学校报告厅成功举行。

  临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学校的素拓活动进行了经验汇报,素质教育拓展课堂开设以来,学校致力于艺体并举,特色先行,注重孩子的个性成长、全面发展,培养孩子的核心素养和综合素质,在仅有29名教职工的条件下共开设了舞蹈、武术、书法、篮球、国画、合唱、英语趣配音等30多门校本课程,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临港学校善于内部挖潜,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利用校内教师的聪明才智与学生的兴趣爱好有机结合,开设素拓活动,在仅有148名学生、29名教职工、3名音乐老师的情况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家长朋友们无条件的配合下,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呈现出这么一台精彩纷呈的展示活动。此次活动让教师在教学相长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而且培养了他们跨学科、多角度的育人能力。在引领学生绘就七彩童年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更充分地实现了教师的人生价值。

  此次汇报展演活动,是临港学校素质教育拓展课堂成果展示的一部分,不仅展现了孩子大胆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展现了老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在这里,孩子们正在精彩绽放!美丽的艺术之花将会更加灿烂无比!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