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近800家国内外企业来汉秀科技

发布时间:2013-09-24 17:12:58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施鹏 王晓 通讯员余伊美)想看激光如何在厚厚的金属板上,“画出”美丽的图案吗?想见识一下全自动的机器人,如何随着音乐跳舞吗?今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简称“机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机博会以“低碳机电、全球共享”为主题,国内外近800家知名企业大秀最新高科技产品。

  机博会一直是武汉市的一张名片。本届机博会为历届机博会最大规模,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设置了国际馆、国际新能源节能环保科技馆、湖北机电高科技馆等8个主题场馆。按照专业设置分为工业控制与传动、食品包装及印刷设备展、数字生活及消费电子展等13大专业展区,并首次开辟工程机械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四城市联盟展区。

  本届机博会的国际化水平也为历届最高。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机博会境外参展企业占比达到35%,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知名机电企业超过200家。

  据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蔡东霞介绍,本届机博会的开幕式将是历届机博会最简短、最简朴的。此外,本届机博会上还将首次举行产业对接交流会和经贸合作洽谈会、长江中游四城市专题活动。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