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长飞再获国家重点新产品 经济效益明显

发布时间:2013-12-30 08:18:07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近日,记者从科技部了解到,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生产的气吹微型光缆等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这是该公司获得的第4项国家重点新产品,也是其所生产的光缆产品中第一个获此荣誉的产品。此前,长飞公司已有保偏光纤、弯曲不敏感单模光纤、弯曲不敏感多模光纤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长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气吹微型光缆具有直径小、重量轻和表面磨擦系数低的特点,可用气吹方式进行长距离施工,提高施工效率,降低施工费用,经济效益明显。目前,长飞公司的气吹微缆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了欧洲标准场地气吹性能测试,性能优异。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