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极地国际创新中心落户 光谷新添众创空间平台

发布时间:2015-04-28 07:35:2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墨、通讯员杨金金)昨日,活跃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极地国际创新中心落户武汉软件新城,光谷创业者又多了一个众创空间平台。

  据悉,极地国际创新中心是北京第一批授牌的众创空间,中心创始人兼CEO冯芳介绍,该空间最大的特色是定期举办的极地风暴论坛和趋势论坛,前者是跨界的头脑风暴,鼓励各个不同行业的领军与创业者碰撞分享,激发创新灵感;后者则是对未来行业趋势的探讨,比如手机电池,将来很可能只有一粒米大小,预测这些趋势,将极大改变我们的生活。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称,近两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风靡全国,国内活跃的创投机构近2000家,资本总量超过3500亿元。上月,科技部将全国49家创新型孵化器纳入国家级管理服务体系,光谷有华科大启明星空创客空间、武汉光谷创客空间等14家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