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武汉企业在京捐赠价值百万元防病毒防雾霾口罩

发布时间:2015-08-04 08:20:22来源:荆楚网

  龙飞翔集团董事长彭翔峰(右)与中金高科董事长刘小红(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介绍产品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颖)8月3日,由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唯一防病毒口罩、世界领先防霾口罩研制成功发布会暨百万口罩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

  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是湖北龙飞翔实业集团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高科技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研发成功的金刚口罩是全球唯一主动防御型防病毒口罩。目前,世界上发现的最小的单分子病毒直径是40纳米,而金刚口罩可以把所有直径大于0.5纳米的颗粒都阻挡在外。所以金刚口罩可谓能够全面阻挡各种病毒。同时,该口罩还可以为佩戴者提供富氧空气,填补了防病毒口罩领域的空白。

  2015年5月20日,韩国通报确诊首名MERS患者以来,形势之严峻,让韩国政府及各界始料未及,韩国口罩被抢购一空。为驰援韩国,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在金刚口罩研发成功之际,决定提前量产该口罩,并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产品。8月3日,武汉龙飞翔科技产品制造有限公司在北京再次进行捐赠,捐赠对象为目前病毒流行疫区的我国医护人员、新闻记者及北京环卫工人。

(作者:  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