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第四期武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本周三开班

发布时间:2015-09-21 14:58:36来源:荆楚网

  为认真落实武汉市委、市政府关于创业就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深化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年创业就业、关心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第四期武汉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活动将于9月23日开班。

  据悉,培训对象主要是初创型中小微企业创业者及核心管理人员,时间为9月23、24、25日三天和10月13日半天。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学习期间,12位创业导师奖参与教学、项目路演及投融资指导等链条,导师为期孵化学员一年。完成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纳入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综合管理体系及创业数据库中,受到长期关注与帮扶。有机会获得创业融资服务、天使持股孵化、风险投资等服务。

  创业导师包括:武汉创业导师,武汉大学客座教授,武汉光合无线公司董事长余丹;互联网资深研究专家,创业转型专家曾庆学;武汉华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梦想众筹网CEO,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高泽金;湖北省创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省就业促进会副会长秦姣;国家高级注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美国国际训练协会国际职业培训师、华夏盛景管理咨询公司高级讲师彭靖珂等。

  据悉,本次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主办单位为武汉市中小企业职业教育指导中心、江岸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共青团江岸区委员会,承办单位是武汉市青年创新科技服务中心,协办单位为:江岸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