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PPT教学项目受热捧 一举获9张投资邀约函

发布时间:2015-11-03 08:20:01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深秋微寒难挡青桐汇的热情。刚刚过去的周末,第21期光谷青桐汇如约走进武汉工程大学,“互联网+教育”公司幻方科技的PPT教学项目获得9位投资人发出的投资邀约函,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我给你投300万元。”在“五分钟路演”环节,幻方科技的项目路演者话音未落,现场投资人就坦言非常有意投入真金白银。最终,9位投资人向该项目发出了投资邀约函。

  据介绍,作为“互联网+教育”公司,幻方科技的PPT教学项目定位于帮助大众快速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分为在线课程和线下培训,以及PPT定制和教材出版等业务。

  而在“一分钟奇迹”环节,18位创业者用60秒各自推介自己的项目,涵盖全景地图制作、快递快送APP、智慧图书馆系统、海外旅游预定服务。其中,一款快递服务APP获得6张邀约函,成该环节的赢家。

(作者:  编辑:刘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