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企头条列表

三盟科技专业服务湖北教育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6-03-18 19:02:10来源:荆楚网

图为:“三盟云领 智慧教育”2016年三盟科技战略发布会武汉站活动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3月18日下午,“三盟云领 智慧教育”——2016年三盟科技解决方案战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来自湖北省内的教育行业的专家、领导一起分享了三盟科技关于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教学三大领域的解决方案研究成果,共同研讨了IT(信息技术)、ET(教育技术)、DT(数据技术)相融合的智慧校园生态圈建设。

图为:三盟科技总裁王喜英作“三盟云领,智慧教育”主题演讲

  会上,三盟科技的多名技术专家分享了云计算数据中心、云卓面、网络虚拟化、移动办公、云计算人才培养、智慧课室、大数据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图为:现场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云桌面解决方案和产品体验区气氛热烈

  三盟科技分享的内容和解决方案,为推动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园的建设、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事业的深度融合,勾勒出智慧教育的发展蓝图。

图为:三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田志鹏介绍公司的产品

  三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田志鹏告诉荆楚网记者,三盟科技的云桌面解决方案已被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采用,网络案例则得到湖北民族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采用。

图为:技术人员在智慧课室产品体验区为客户现场演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