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卓刀泉中学淡定哥慢节奏踱向中考516分

发布时间:2014-07-02 10:57:20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桂致远,男,洪山区卓刀泉中学九(1)班考生,中考总分516分。

  中考这一年,桂致远依然是那么淡定:他没有感受到太大的压力,每天依旧会弹钢琴,每周还要和同学打篮球。

  采访中,桂致远谈不出独到的学习方法:就是平时上课听懂了,课后把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了,好成绩就水到渠成。

  桂致远自认为比较懒,他习惯按照自己的步调来学习和生活,不受周围人的影响。他说,在卓刀泉中学,老师们没有拼命地擂学生,而是尊重学生们的选择,老师也习惯了他的慢节奏,桂致远就这么一路踱向了中考。

  桂致远的目标是华师一附中,即将进入强手如林的环境,桂致远表示会坚持自己,以最简单的学习招数应对竞争,他对此有信心。

  (记者赵莉 通讯员董绍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