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考试中心

湖北首次面向新疆博州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5-09-22 08:0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钢)9月21日从湖北省人社厅获悉,9月13日至14日,湖北省首次面向新疆博州(含兵团第五师)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面试工作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顺利举办,167位新疆各族考生参加选拔。

  今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区60周年,湖北省人社厅高度重视就业援疆工作,提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好首次面向新疆博州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为确保此次招聘工作顺利开展,湖北省人社厅面向湖北省内34个事业单位征集事业单位岗位49个,其中专业技术岗位45个,管理岗位4个。新疆博州人社局于8月27日在州人社局和兵团第五师网站上发布了招聘公告。

  经过笔试、面试,共有14人进入考察、体检阶段(其中男女考生各7人;博乐市籍考生和兵团第五师籍考生各7人;蒙古族、俄罗斯族考生各1人)。上述对象,经过考察、体检后,将在博州人社局和兵团第五师的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湖北省人社厅将组织有关地方和事业单位正式聘用到岗。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公开招聘,将有力促进鄂疆两地民族团结,积极搭建鄂疆两地人才交流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