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魅力校园

铁机路幼儿园举行2019年环保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17:11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华)4月26日,洪山区铁机路幼儿园举行第五届环保节活动闭幕式。

据悉,该园今年环保节的主题是“废旧利用,创意无限;环保家园,你我共建”。在此次闭幕式中,该园对从238件利旧利废、资源循环玩具制作中脱颖而出的30件作品进行了颁奖。从作品质量上来看,家长创意无限,令人惊叹。

闭幕式还进行了亲子环保文化衫的现场绘画。在幼儿园的操场上,由家长和幼儿共同利用不同的绘画工具,将自己心中的环保行为画在白色文化衫上。这种从无到有的过程,是收获,是喜悦,是成长,更是环保意识的根植。

“垃圾分类 健康生活”亲子趣味寻宝游戏,将闭幕式推向了高潮。孩子们饶有兴致地思索、推理、跑动、探索,还不时和家长交流自己寻到的“宝物”是属于哪一种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