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魅力校园

武汉龙泉中学校园别样风景线 警校携手保师生平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10:33 来源: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平)无论是晴日当头,还是细雨蒙蒙,只要是周五学生放学时间,经过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的校门口,就会看到来来往往的车流人群里,警容整齐的民警和亲切温和的老师们正在站岗值勤,指挥车辆交通、学生通行,确保道路畅通,守卫学生的安全,这已成为龙泉街道特别的风景线了。

学校相关负责人说,“师生安全无小事,工作多一份小心,家长就会多一份安心。平安校园创建,我们永远在路上。”

据悉,这是龙泉交警支队与龙泉中学坚持开展警校共建、打造平安校园的举措之一。龙泉中学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每天无论清晨还是傍晚,总有值班领导和教师站在校门口,亲切护送着学生们安全进出校园。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障,打造和谐校园,学校继续与派出所、城管、交警等部门亲情联手,于每周五学生放学等重点时段,延续了“警、校、家”三方代表联合在校门口值勤的传统做法,有效解决了校门口主干道上来往车辆车速过快、校门口家长接送车辆乱停乱靠等问题,确保了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校门口的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