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魅力校园

“湖北省第62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前往流芳幼儿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18: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第62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观摩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陈毅力)9月24日上午,“湖北省第62期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一行50余人前往流芳幼儿园交流学习,大家就“混龄自主游戏课程的建设及开展”等做法展开交流调研。

孩子们正在进行室外游戏(学校供图)

混龄自主游戏到底是怎么样开展的?在流芳幼儿园叶运琴园长以及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培训班的园长们分别参观了室内外游戏环境。

流芳幼儿园副园长邹红霞以“在游戏中成长”为主题,分享了流芳幼儿园混龄自主游戏的组织与实践的经验,介绍了混龄自主游戏课程建设的历程。一张张充满童趣的幼儿游戏现场照片,一个个蕴含儿童观、教育观的小故事,引发了在场幼教同仁们的诸多思考,体会到“自主开放的游戏能开启孩子无限的创造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