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陈冠希微博晒与MaggieQ合影 疑似旧情复燃(图)

发布时间: 2012-08-15 11:24   来源: 荆州晚报   进入电子报

  陈冠希微博上晒出的与MaggieQ合影

  陈冠希与女星的绯闻似乎未有断过,最近更有愈演愈烈的势头。昨日,陈冠希在新浪微博中大方@绯闻女友MaggieQ赞其冷艳,并贴上四个示爱的表情。要知道MaggieQ也曾是“艳照门”疑似女主角之一。陈冠希不避前嫌微博上示爱。不仅如此,记者还发现陈冠希与Maggi-eQ的微博都只关注了四个人,而他们两人是互相关注对方。

  作为陈冠希绯闻女友们之一的MaggieQ,对待陈冠希向来坦诚大方。曾在2008年的“艳照门”之前陈冠希便与Mag-gieQ有过几次绯闻,传Maggi-eQ曾夜宿陈冠希豪宅。艳照门发生后,MaggieQ也成为了疑似女主角之一。当时与其他女星对艳照门事件避之唯恐不及的做法不同,MaggieQ毫不回避地坦然称:“撇开照片的事情不谈,陈冠希是个好艺人。”

  时过境迁,陈冠希昨日早晨7时45分突然在新浪微博公开@MaggieQ,贴出其照片并赞她“Chilling(冷艳)”文末还附上四个口吐爱心的表情示爱,可见心情激动。更值得注意的是陈冠希微博所关注的名单中有四人,其中有三人为娱乐圈艺人,除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外第三人便是MaggieQ。而恰巧MaggieQ也只关注了四人,有两人为艺人,除最近新开微博的艾薇儿外就是陈冠希了,两人互相关注毫不避忌旧闻是否爱火重燃呢?

  随后11时30分,陈冠希继续推波助澜晒出与MaggieQ的片场合影,两人头贴头,Maggi-eQ一只手还搭在陈冠希的肩膀上,两人看上去十分亲密。陈冠希微博中强调,从2000年认识MaggieQ至今12年里,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Besties)”。

  据悉,2000年陈冠希被曝因拍《特警新人类》和MaggieQ擦出火花,而被传介入吴彦祖及MaggieQ的恋情中,当时陈冠希更被说成是“夺嫂希”。

(本文来源:荆州晚报 编辑:leechen)
关键词:陈冠希;MaggieQ;合影;旧情复燃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