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刘青:专业丝印设备制造公司的掌门

发布时间:2014-09-23 10:11:47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刘青

    荆楚网记者 陈敏 实习生 李小雪

    还是在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系印刷技术专业学习期间,刘青就非常注重实践能力的锻炼。他曾先后在湖北省新华印务有限公司、深圳裕同印刷有限公司、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上海雅昌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印刷企业实习。他坚信,所学所思只有运用到实践中去才能发挥出作用。

    2010年10月,经过用人单位的层层选拔,刘青进入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通过这次实习,刘青了解到了一些相关专业知识和管理知识,为后来的创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刘青的工作心态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虽然有时候工作很苦很累,但是他感到更加充实,从实践中学到了专业技术,积累了实践技术经验,而且也体会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

  2012年,经过再三考虑,刘青在深圳注册成立了深圳市三兴昆丝印设备器材有限公司,他将自己在各大企业中的学习经验灵活地运用到创业之路上,也从一个懵懵懂懂的毛头小子成为了敢于创新、追求进步的公司负责人。公司主要从事移印机、丝印机、烫金机、热转印机,以及非标异形等特印设备的销售和定制,制作移印胶头,喷油模具设计与制作,销售各类丝印材料,移印材料、烫金材料、转生材料。

    目前,刘青的公司拥有专业和创新性极强的研发和制造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利技术。公司既可为客户提供通用型的机械设计生产和一站式配套耗材应用服务,也能提供快捷、先进、个性化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解决方案。经过几年时间的运作,刘青的公司已经与欧普、中兴、联想、美的、LG、富士康科技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