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经贸星光灿烂”颁奖

发布时间:2015-01-07 11:11:23来源:荆楚网

晚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贺刚)1月4日,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优秀品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第七届“经贸星光灿烂”颁奖盛典在该校报告厅举行。

  颁奖盛典奖项分为十个先进个人奖(学习STAR、才艺STAR、NEW STAR等)和五个先进集体奖(动感地带、星星之火、UP新势力等)。每个奖项产生5个提名奖,前期由75个提名奖获得者组成的先进事迹宣讲团在各个年级、专业进行了全面宣讲,最终获奖者通过网络投票、教师投票和民意调查三个环节,最后综合计算而产生。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

晚会现场

  “经贸星光灿烂”颁奖盛典曾在湖北省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比活动中获得三等奖。该活动结合当前学生实际,旨在发挥典型榜样作用,进一步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优秀事迹。通过该评选活动,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不畏困难、勤奋学习、文明守法、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以此来彰显榜样的力量,从而达到努力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构建和谐校园的目的。

  “经贸星光灿烂”颁奖盛典秉承“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抓好一个点,牵动一个面;树立一个人,带动一群人”的理念,为推动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有益地探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