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樊璐:27岁当上五星级大酒店人事行政总监

发布时间:2015-01-20 09:44:51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樊璐

    荆楚网记者 陈敏

    2008年9月,22岁的樊璐从湖北开放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毕业,进入五星级的武汉雄楚国际大酒店,成为酒店人事部的一名普通文员。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樊璐热情开朗,认真细致,积极上进,自信心强。2009年1月,樊璐就被调到总经理办公室,担任秘书。不到一年,她升任董事长助理。

  2011年5月,樊璐再次晋升,担任雄楚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兼董事长助理,已经进入酒店的领导层。

    毕业仅仅5年,凭借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2013年8月,樊璐做到了雄楚国际大酒店人事行政总监。

    如今,6年多的时间过去了,28岁的樊璐担任雄楚国际大酒店人事行政总监已有1年半的时间。作为一名普通的职教毕业生,樊璐无疑创造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职场奇迹。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