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贾刚磊:湖北金牌司仪中的“单王”

发布时间:2015-01-21 09:59:23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贾刚磊

    荆楚网记者 陈敏

  2005年,贾刚磊进入湖北开放职业学院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2007年11月,他进入雄楚国际大酒店实习,从基层岗位行李员做起,2008年即升任董事长助理。

    2007年,他获得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的湖北省第九届大学生文艺汇演语言类银奖,展现出在主持上的天赋和潜质。虽然并非播音主持科班出身,但凭着对主持的热爱,贾刚磊开始摸索着要当婚庆主持人。

  为苦练内功,当年的贾刚磊业余时间基本只做两件事:在江汉路、肯德基等人群聚集的地段或餐厅,一个人安静地观察和记录恋人或夫妻的交谈神情、动作等,经常一看就是大半天;“宅”在家时,他会找来成堆的港台及国外的电视娱乐节目,反复观看并进行分析总结。2010年1月,贾刚磊开始主持婚礼、商业活动等。进入主持人行业六个月后,他因每月接到主持单量最多被大家喜称为“单王”,并且这一称号保持至今,很多业务都是新人之间口口相传接到的。

  目前,贾刚磊已主持各类婚礼或活动4000多场。2012年9月,他成立武汉问礼主持策划机构,公司现已拥有签约职业主持人30人,并成功入驻武汉商业地标武广写字楼,在湖北省同类机构中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贾刚磊机智、诙谐的主持,经常能够引得在场所有人不时捧腹大笑,使现场气氛高涨。  

    贾刚磊说:“婚礼是每个人人生中最重要的场合之一,司仪应用最恰当的主持词,说出新人及其亲朋好友最想听到的声音,这样才能抓住人心。”

  贾刚磊告诉记者:“专注做主持,除了赚钱养家糊口,将来更想努力做一个真正的‘金牌’司仪。”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