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大学珞珈学院6位学子在第六届“蓝桥杯”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06-02 09:27:35来源:荆楚网

图为: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参赛学子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索佳娜)5月30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武汉大学珞珈学院6名学子入围决赛,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3项,另有21人次在湖北赛区中获奖,获奖等级位列全国1200多所参赛高校(含清华、北大)第48位,居湖北省所有参赛高校第2位,位列湖北省所有参赛的二本、三本院校第一位。

  根据官网公布的比赛成绩,我院计算机科学系12级软件工程专业王超同学及其指导老师杨艳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总决赛一等奖;12级软件工程艾翔飞及其指导老师徐嘉、13级计算机科学系1班王哲及其指导老师刘灵敏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总决赛二等奖;12级软件工程周乐、王明军及其指导老师杨艳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总决赛三等奖;电子信息科学系12级通信工程专业高远同学及其指导老师曾蓉获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设立了分赛区,包括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200多所院校的近3万名选手和500余支团队分别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