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职团队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6-18 11:41:27来源:荆楚网

  6月5日,2015年全国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继去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派队参加此项赛事荣获二等奖后,今年由该校财经学院张腾飞、廖勇、程侃元、井良升四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大赛中再创佳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王华、潘艾华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31个部委主办,由江苏省教育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通过省赛选拔出来的76支代表队参加,赛程历时5个多小时。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团队通过刻苦训练、精心准备、沉着应战,最终以总分99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总体第三名、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竞赛内容包括商贸素养、网络营销、情景营销三个方面,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市场信息分析、目标市场选择、营销策略策划、会计报表分析、网络信息搜集、科学经营决策、网店店面设计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以及商业文化素养。竞赛全过程展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综合运用营销知识分析判断的创新能力,以及动态运用市场需求、竞争优势、目标市场、营销策略组合、财务分析等营销基本元素的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