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西海岸夏令营二期姐妹淘起航奔赴加州

发布时间:2015-07-03 08:58:54来源:荆楚网

姐妹淘与妈妈、夏令营老师合影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义莲)北京时间6月30日下午2:45,美国西海岸夏令营的第二组赴美营员崔灵灵与艾欣怡登上武汉飞往旧金山的航班。她们是一对阳光自信、活力四射的姐妹淘。

  她们会享受到旧金山的刺激、太浩湖的探险、文图拉的篝火,太平洋的海浪、洛杉矶的神秘、还有圣地亚哥的阳光。姐妹淘将利用这次机会全面体验阳光灿烂的加利福尼亚。

  谈及未来数天的营队生活,她们早已经准备好感受这变幻莫测的风景、深度体验与美国孩子朝夕相处。面对远赴异国他乡可能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她们都将全力以赴,鼓起了足够多的勇气,满血期待着挑战困难与享受惊喜的完美结合。

  青春正当时,梦想行在路上,未来不忍辜负,相信她们的积极乐观,相信她们的坚定信念,祝福这对如加州阳光般闪耀的伙伴,她们充满了勇气与正能量,对未来的夏令营生活饱含着向往与激情。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