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新生赴黄陂进行实战训练

发布时间:2016-11-07 10:30:08来源:荆楚网

新生尖刀连合影。时义涛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时义涛)“向前,向前,冲过去!”高空索道上,女教官捏紧拳头向前迈进。10月25日下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组织选拔出的200名新生尖刀连赴黄陂特警实战训练基地,开展了实战练技能活动。

学生挑战“高空过桥”项目。时义涛 摄

  一步,两步……这名女教官终于跨越了这道难关。随后,尖刀连新生摩拳擦掌,准备开始余下项目的挑战。“鼓动人生”、“生死相依”、“高空过桥”、“极速60秒”、“球行万里”等项目都令学子们流连忘返,呐喊声和鼓励声充斥着整个训练场。

学生挑战“球行万里”项目。时义涛 摄

  “拉体能、练实战、强技能、育人才”,为了准确把握实战化训练的特点,该院军训指挥办公室主任陈冬也融入实战化训练,亲身体验打靶射击。陈冬介绍:“学院非常重视实战化训练,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和提高新生警务技能、指挥能力、意志作风、纪律观念,坚定强身报国的使命意识,加强对自身使命的学习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