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新动态国际英语携手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开展警务英语培训

发布时间:2016-11-14 15:26:07来源:荆楚网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干警与新动态国际英语老师合影留念。李思雯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韦金俐)11月10日下午,由新动态国际英语举办的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实用警务英语培训结业典礼,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新动态国际英语校区校长、老师代表、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及部分干警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干警们在工作之余,抽空学习英语。经过6个多月的学习,很多干警已经能用英语流利地跟外籍教师对话。

  “恭喜你毕业了!”作为本次实用警务英语培训的语言服务商,新动态国际英语的教师为参加培训的干警们颁发结业证书,并表扬了在本次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干警学员们。

新动态国际英语老师给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干警颁发结业证书。李思雯 摄

  据了解,随着经济的全球化,越来越多外国人到中国来游览。处于对外开放的前沿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面临着挑战,在处理涉外事务时,大部分情况需要双方直接对话。由于来华人员的母语不尽相同,英语这门国际通用语言的使用频率非常高,这愈加凸显出实用警务英语培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