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举办迎新年主题活动温馨年味浓

发布时间:2017-01-22 11:03:39来源: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毛斯妮 洪华蔚 摄影 郭静 毛斯妮)1月18日,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举办了喜迎新年主题活动。活动中老师与孩子及家长扎灯笼、写福字、包饺子,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来。

喜迎新年主题活动之——“闻鸡起舞”

舞蹈表演——“闻鸡起舞”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当小树又增加一个年轮,当春天又拥抱大地,时间老人领着我们又敲响了新年的大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此迎春接福之际,盛世红苗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筹备,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喜迎新年主题活动之——“闻鸡起舞”。

孩子们洗净小手、穿围裙、戴厨师帽。准备“大干”一场

圆滚滚胖乎乎的饺子宝宝就在孩子们稚嫩的小手中诞生了

  新年吃饺子是我们民族文化的传统习俗。通过包饺子及一系列活动,让宝贝们体验传统民俗文化,感受节日幸福温暖,并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渲染传统民俗的节日气氛。

  幼儿园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氛,孩子和老师们欢聚一堂,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