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五彩“钥匙”开启光谷四小新学期希望之门

发布时间:2017-02-13 14:01:52来源:荆楚网

  光谷四小开学典礼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况薇、冯仁格 摄影 胡乐)寻芳四小边,我们上学来,2017年2月13日上午,春风在欢笑,阳光在照耀,武汉市光谷第四小学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抽取学生新年愿望

  教师代表分享孩子们的新年愿望

  教师代表向幸运孩子赠送礼物

  每位同学在寒假中酝酿出自己的小心愿,开学进校门时,心愿打卡,开启新年新愿景。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将自己的心愿卡勇敢而自豪地贴在心愿墙上。分享,前行的道路并不孤单;监督,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共勉,沉舟侧畔必然有千帆过。孩子们的愿望被念出来,被关注和点赞,增添了新的力量。

  五把“钥匙”

  学生代表发言

  光谷四小始终坚持“生态教育”办学理念,秉承生态的全面发展,新学期,五位来自生态园的小天使带来了健康、自信、友善、勤奋、创新五把钥匙,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懂健康、有自信、向友善、乐勤奋、实创新的五彩好学生。乘风破浪,迎着五彩钥匙开启新学期的希望之门。

  饶家伟校长致辞

  最后,饶家伟校长发表新年致辞,他勉励光谷四小全体师生:一年好景乃须记,正是意气风发时,借着春的朝气,朝着远方心愿中那个优秀的自己,在奔跑的道路上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