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华侨城小学举行“新春,放飞我们的梦想”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2-16 17:24:51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郑江群)2月13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迎来新学期的第一场盛会——2017学年度“新春,放飞我们的梦想”春季开学典礼。

  王晓红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她对同学们顺利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1、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名文明礼貌的好学生;2、注意安全;3、积极参加课外活动;4、多读书,读好书;5、六年级的同学要珍惜小学阶段的最后学期,在各个方面都要为其他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出表率,更要给学校留下美好的印象。最后,王校长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再攀高峰。

  接着,五(1)中队的同学们为全体师生奉上新年礼物——诗朗诵《放飞梦想》。

  五颜六色的气球纷纷飞升,可爱的鸽子展翅高飞,孩子们相信,只要努力,一定能够做更好的自己,一定能够飞得更高。

  学校政教处黄辰主任宣布本周德育重点:我是校园小护卫,安全和谐我能行,分别对低、中、高年级同学的安全教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华侨城小学2017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带着王校长的期望,老师、同学们的美好祝愿,相信华侨城小学的师生们定能在新的学期,放飞梦想,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