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一教师获“孝感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7-03-07 10:07:45来源: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顺莉)3月3日上午,孝感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在湖北工程学院召开,校长朱虹、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全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进行了表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邢玉莉被授予“孝感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同时还以视频与讲述的方式充分展示了孝感女性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巾帼风采,激励更多女性为孝感全面深化改革、开创第三次创业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邢玉莉就是她们中的代表,她从事组织人事工作20余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忠诚、担当、展示了一名组织人事干部的风采。值此,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号召广大教师向她们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精神,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