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毕业设计展创意服装秀 “萌娃”当模特

发布时间:2017-05-02 19:09:1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曾晗)4月28日下午2:30,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举行以“匠心”为主题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体育馆二楼的活动现场,不少大一新生穿着毕业生们设计制作的服装走上T台,展示76套各具特色的服装服饰。此次T台秀,还特别邀请到了一些教师的小孩,充当模特,展示学生们设计的童装作品。

  据了解,这是该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首届毕业作品展示,19组学生历时4个多月,自主设计、自选材质和风格设计出包含中国风、田园系、浪漫风、童趣风等风格各异的服装作品。指导老师吴曌告诉记者,学生们很努力,也很认真,设计出来的作品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认可和称赞。“T台秀一走完,就有老师冲到后台问我,学生设计的服装能不能卖给她。”该校艺术学部全涛老师告诉记者。

  此次毕业设计展还邀请到了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及武汉科技大学相关专业的专家老师担任评委,对学生设计的作品进行打分,排名前八的作品将推荐参加湖北省举行的高校服装设计展。

(作者:  编辑:曾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