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马房山中学啦啦操队再夺世界冠军

发布时间:2017-05-27 23:41:2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董缀文

  5月18-5月24日,2017年国际技巧与舞蹈啦啦操锦标赛在美国夏威夷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中国、美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墨西哥、日本7个国家的102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中国共派出5支代表队,小学2支,初中1支,高中1支,大学1支。这些代表队都是各年龄段的全国冠军。武汉市马房山中学代表队作为全国唯一一支高中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获集体花球第一名,双人花球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3年,在澳大利亚举办的世界啦啦操亚太地区总决赛中,马房山中学代表队曾获得中学组花球啦啦操冠军。这次是该校代表队第二次走出国门参加国际大赛并再次获得大奖。

(作者:  编辑:董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