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人生第一张毕业照就是这么萌! 武穴市实验小学幼儿园把最好的创意留给大班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6-16 16:22:4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高森、方三桂

  夏日的阳光再次将武穴市实验小学幼儿园染成了鲜艳的红色, 6月的毕业季,属于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三年前第一天入学,他们在哭闹中离开父母的羽翼,在幼儿园尝试独立;三年后的今天,他们学会了自己吃饭、睡觉、铺床叠被,并拥有了人生第一张毕业照。

  今年实小幼儿园打破以往传统的拍照模式,大班老师们集思广益为孩子照一组别样的毕业照,给孩子们留下珍贵美好的回忆。为孩子穿上演出服,拿起照相机,让孩子们用各种极具风格的毕业照来纪念自己幼儿园最后的美好时光。

  照片里,老师和孩子一起摆出各种造型,以不同的队列呈现出不同的成长情境,也表达了老师对孩子们精彩前程的美好祝愿。 教学楼前、操场上、滑滑梯上、跑道上……孩子们大声喊出:“今天我们毕业了!”他们的声音是那么自信、那么响亮!孩子们可爱的身影将永远留在老师心中!

  孩子,你马上要上小学了,渐渐你会产生许多天真美好的梦想,有的会成为你的理想。

  祝愿你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永远自由自在快乐的成长。

  当你走出幼儿园的时候,小学已经向你敞开大门——丰富多彩的知识正在向你招手!

  幼儿园的生活是短暂的,对你的一生却是至关重要。

  请你永远不要忘记幼儿园里给于你启蒙教育以及对你百般呵护的老师们!

  转眼间,你即将迈进小学校园,相信你一定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愿你以后的人生充满希望和鲜花,永远成为老师及爸爸妈妈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