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青春在线

1300名跆拳道少年齐聚大武汉比拼绝技

发布时间:2017-08-08 18:52:2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吴中红)2017年8月8日上午,第八届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在湖北大学2号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300名跆拳道少年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展示自己的绝技。

  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从2001年开始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并成为湖北少儿跆拳道大赛的一张靓丽名片,大赛设置跆拳舞、个人品势、特技、亲子组等比赛项目。

  小选手胡文献,4岁开始练习跆拳道,8岁加冕红黑带,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生,最大的兴趣就是挑战跆拳道高难度的动作。

  舞台上的她是光鲜的,而舞台背后的训练却充满了艰辛,文献说,这一路走来,她最大的收获是理解了跆拳道的精神。

  “彩云杯”全国跆拳道奖金赛,从最开始的400人,到现在1300多人,离不开创始人胡彩云教练的坚持,作为曾经的跆拳道国家示范团主力,他特别希望有一个好的平台供孩子们成长。

  胡彩云说,我们请的国内的顶级裁判,计分都是电子计分器,就是希望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我们希望把这一赛事打造成国际的精品赛事。

(作者:  编辑:吴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