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武大英康控电宝智能轻松实现用电安全

来源:湖北日报网

武大英康控电宝产品发布会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黄培、通讯员高友清)“利用APP软件实施远程、自动控制,可以说是电力的第二次革命。”6月18日,在武大英康控电宝产品发布会上,负责人边演示边进行讲解,由该单位研发生产的“控电宝”对家用电器实施远程、移动、便捷控制,达到实时监测、超前预警、精确调控的多重效果,可使用电安全迎刃而解,轻松搞定,是中国家庭免费的智能电工。

  据介绍,控电宝是一种智能远程控制配电箱,区别于第一代开关保险丝开关、第二代开关空气开关模式,启用功能更强大、更智能、更安全可靠的第三代开关继电器开关模式,用低电压控制高电压,与智能手机终端联接,利用APP软件实施远程、自动控制,被誉为“电力第二次革命”。它可以对电器过压、过流、雷击、漏电、过热、短路、过载等用电状况进行在线实时监测、预警、控制,从而达到安全保护的目的。当某段电路或电器设备发生漏电、短路时,控电宝可及时自动断开电路,同时检测故障及其原因,并以短信方式将检测信息及时通知用户,其他无故障电路正常运行,最大程度保障所用电器不受损坏,减少线路损耗,确保用电安全。根据保障用电安全的不同人群,智能终端控制分别以儿童版、老年版、成人版相区别。

  武大英康整合利用武汉大学原电力学院几十年积淀的电力技术力量和研发成果,开发生产的控电宝可以广泛应用于家庭、商业店铺、工厂、酒店、办公大楼、物业管理、城市路灯、公园等场所,不仅可以服务国人,还可走出国门,服务世界。2017年4月14日,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认证,标志着该产品达到国际安全标准,在全球范围内实现统一标准、统一证书、统一标志,拿到了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有利于提高武大英康和产品本身的可信度和知名度,增强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编辑:陈敏)

欢迎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cnhubeigw

分享到: